close

最近工作忙 事情多

但開了新節目 還是希望大家多捧場 多多指教

棚內節目真的跟外景差異太大

外景 我可以掌控全場 但棚內 卻容易遇到難以掌控的人

不過 以我當年冒險的精神 我相信一定可以克服的!!!!

加油!!!

                                        ~阿布

下禮拜一要首播了!!!

有青澀~有搞不清楚狀況~

當然也有偶爾的神來之筆!!!

不過還是要花時間摸索~~~~

到時候真的需要大家的意見~~

我希望作一個大家看了會開心的節目!!!

畢竟綜藝是我目前很大的挑戰~~

如何能不落低俗又搔到癢處~

是我目前對自己的期許....

蜜月期短~

賞味期限才會長!

我~

想讓大家開開心心!

請享用~~

                             ~郭鑫

好期待也好緊張..

我們每次來到這邊看到這多的網友支持

真的很感謝你們對於我們的支持..

節目即將要播出了

也希望大家多多給予我們意見

說真的!

收視破1我們就裸『擁』去啦!!!

大家9/14晚間11點一定要記得準時收看中天娛樂台(ch39)

由我們主持的娘娘駕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ia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