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點要首撥了!

 

前晚睡前接到我阿姨的電話



一方面是支持我和阿布的新節目~


但也提醒我要有規律的生活


這樣身體才有免疫力!!!



H1N1現在在台灣開始出現病情



而最常與人群接觸的我們



總是多了那幾分可能性!



雖然我一直是以平常心看待~



不過就是感冒嘛~~~有甚麼大不了!



多吃點蒜頭就好了~



但最近讓我頭痛的卻是別件事.....

 

 

 

 

 

 

 

 

 

 

 

花美男~

 

花粉症....

 

每次換季都會醬~~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ia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