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卡好嗎?!             我要加入姊妹淘2.jpg                    

娘娘 阿布與郭鑫想成為你的姊妹淘,

和你一起狂歡、一起悲傷、為你打氣、為你喝采,

邀請你在「迴響」寫下你給娘娘的貼心意見,

娘娘駕到標準字.bmp成為你無話不談的姊妹淘!

 

活動時間:

    9/1(二)~9/13(日) 16:00

活動方式:

     1、加入痞客邦會員

     2、於下方『迴響』處,寫下你給娘娘駕到標準字.bmp的貼心意見!

活動贈品:

     娘娘的私密性感好禮:舒摩兒水嫩組

         S.jpg  浴潔露.jpg

得獎公佈:

      活動已結束,請各位姊妹淘至  《得獎名單公佈》 頁面瞧瞧您得獎了沒喔!

     娘娘駕到感謝所有姊妹淘的支持!!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 中天娛樂台(橫式).JPG     協辦單位:痞客邦loho.bmp    贊助單位:舒摩兒.bmp


 


 

                                                  我要加入姊妹淘2.jpg

我還沒有痞客邦帳號                       

                       

我想把我的部落格搬來痞客邦,但是搬家好煩...

 


§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請自行搬家。


點此參考搬家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ia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