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鐘艷舞秀效果十足.jpg

阿布鬍子用拔的 許傑輝懷疑性無能 郭鑫曖昧保證「阿布做口碑」沒問題

中天【娘娘駕到】昨(25)日邀請小鐘、許傑輝、JUNIOR體驗當女人的苦,小鐘腳踩高跟鞋,胸前掛著e罩杯的水球大跳艷舞,被郭鑫直呼:「殺很大!」小鐘卸下全身道具說:「當女人真的很辛苦。」同時也把腳上的銀色高跟鞋踩壞成了平底鞋,當場經歷女人難為的一面。

而一談到女生最在乎的除毛問題,來自烏克蘭的瑞莎說「16歲就全身雷射除毛」,阿布則接說自己也除毛,但是除鬍子,用拔的,引起許傑輝極大反映表示這樣會性無能,阿布當場眼睛瞪大說「金ㄟ?還是假的?」,現在引起一陣驚呼,搭檔郭鑫趕緊跳出來解圍說「阿布是做口碑的,沒有問題」,郭鑫一講完讓氣氛更曖昧,阿布趕緊換下個話題結束一場尷尬。

談到保養郭鑫是高手,他說因從沒看過爸爸長頭髮,所以他現在是每天吃黑芝麻,立刻被在場女性糾正說吃黑芝麻是讓頭髮變黑,不是長頭髮。

小鐘艷舞秀挑逗反串的JUNIOR.jpg 

↑小鐘艷舞秀挑逗反串的JUNIOR

小鐘腳踩高跟鞋裝E罩杯模仿殺很大.jpg 

↑小鐘腳踩高跟鞋裝E罩杯模仿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ia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