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布郭鑫被拱接吻測試友誼指數.jpg 

阿布、郭鑫昨(18)日邀請好姐妹到中天【娘娘駕到】聊八卦,八卦還沒開始聊,就先被拱接吻測試友誼指數,接著一連串的不具名爆料又讓大家聽到演藝圈的八卦。

【娘娘駕到】昨(18)日邀請錢帥君、Makiyo、林韋茹、小甜甜、宋新妮、王彩樺等三對姐妹淘聊八卦,最資深的王彩樺一開口就說「郭鑫暗戀我」,「還約我吃飯」,嚇得一旁的小甜甜嘴酸說「你老菜也不放過」,郭鑫趕緊解釋說:「拜託他演我媽,我是基於禮貌請她吃飯。」王彩樺果然薑是老的辣,當場和好姐妹宋欣妮摸胸、接吻,挑釁郭鑫、阿布友好尺度,要兩人也依照辦理證明是好朋友,郭鑫當場開始醞釀情緒,阿布最後硬著頭皮硬是往前一吻,郭鑫之後完全說不出話來,當場恍神、腿軟,坐在椅上無法回神。

王彩樺接著又爆出有個女演員最喜歡為導演泡咖啡,用親密的肢體接觸對導演撒嬌,裝可憐,八卦話題一打開,大家相繼提供自己的貼身八卦經驗,首先發難的韋汝就說自己曾被某女星欺負,「兩人在同一個化妝間,見面不打招呼就算了,只跟大牌藝人說話,還說我的角色被換掉」韋汝的爆料引起很大共鳴皆表示該名女星作風就是如此,MAKIYO也說現在遇到一個心機很重的女星四處說她壞話,還會挑撥離間,「會跟我的好友說我的壞話,還說『我用她的名字變很紅』」。

接著宋新妮也爆出說有個圈內女藝人和一個知名男藝人交往,都是線上很紅的藝人,女藝人跟宋欣妮說這男藝人曾經和另一個女藝人有染,還當場打電話給該名有染的女藝人的男友說「我們正在一起」,而這些藝人的知名度都是紅到海外的。

而錢帥君卻大爆好友Makiyo的料,說她為人很海派,尤其在酒後就會變成兄弟,看到人都很熱情,內衣內褲常不經意跑出來,還曾在一堆好友面前秀新買的丁字褲,小甜甜接說:「難怪Makiyo的局都是約在夜店,11點的聚會,男生都等到凌晨1點才到,就是等你喝醉酒。」。

小甜甜也爆出阿布曾經送她一罐過期香水,當時阿布才剛得到金鐘獎,小甜甜一直把這罐香水當神水供著,想不到要用時,發現已經過期2年了,阿布趕緊澄清說「被商家給騙了」。

最後宋新妮又爆出有主持大哥在節目上公然調情,小甜甜和韋茹還現場示範這位綜藝大哥在攝影棚內和女明星兩人肢體曖昧,兩人的手都沒離開過對方。

娘娘駕到邀好姐妹來爆料.jpg 

↑好朋友們來爆料!

韋茹小甜甜表演圈內綜藝大哥和女藝人公然調情的肢體接觸.jpg 

↑韋茹小甜甜表演圈內綜藝大哥和女藝人公然調情的肢體接觸

錢帥君爆料makiyo個性大辣辣酒後常常讓內在美不經意跑出來.jpg 

↑錢帥君爆料makiyo個性大辣辣酒後常常讓內在美不經意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ia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