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像個過動兒場熱氣氛卻被郭鑫笑說是歐吉桑.jpg 

由阿布和郭鑫主持的中天娛樂台新節目【娘娘駕到】昨(7)日邀請綜藝大哥吳宗憲來比娘,吳宗憲一上台就拿兩位主持人性向炒熱氣氛,現場直接牽起兩人的手要兩人公開出櫃說「I DO」,讓主持功力更齊心,接下來更拿出愛碎碎念的本領說自己娘,卻反被郭鑫虧說是「歐吉桑」的本事。

    郭鑫和阿布是女性觀眾最愛的娘味男子組合,兩個好娘合體主持新節目【娘娘駕到】即將在下周一晚上11點至12點於中天娛樂台39頻道播出。兩人心中最感謝的人就是吳宗憲大哥,原來郭鑫的娘是從自詡為皇上駕到的吳宗憲給御賜的,吳宗憲表示最早叫他「郭娘娘」即點燃其人氣,轉頭又虧阿布說「怎會聞到酒味啊?」,阿布這才不好意思的說:「為了訪問憲哥壓力太大,上場前偷喝兩口啤酒來舒壓」,而郭鑫雖說娘是一貫風格,不緊張,但一脫掉上衣,已是全身出汗。

    尤其是在錄影的前一晚,兩人都失眠了。郭鑫透露錄影的前一晚,他按照慣例先跑步健身,然後去角質、敷臉,接著才和阿布一起上網查做功課,郭鑫說是「查他(憲哥)緋聞」,接著兩人雙雙失眠又緊張到睡不著,一起打電動舒壓,後來阿布在凌晨2點至5點補眠三小時,郭鑫是直到清晨5點到8點瞇一下又醒過來。對於第一次主持,就遇上綜藝老將吳宗憲,兩人表示「下次會更好」。

來比娘的吳宗憲果真不是省油的燈,昨天帶領姊妹淘MAKIYO、蝴蝶姐姐、林若亞、小潘潘來踢館,一談起娘的事蹟,吳宗憲立刻慧慈上身狂呼「ok,baby」,蓮花指是越比越高,現場好姊妹還說他愛撒嬌、碎碎念、裝娃娃音、大頭還喜歡戴帽子搞造型,好友小潘潘還說「宋新妮有次打錯牌被念了五年」,種種娘的行徑在郭鑫眼中都不及格,還大膽造次說吳宗憲是「根本就是歐吉桑啊」。

花邊新聞多的吳宗憲,在姊妹淘眼中是個好爸爸,女兒才是他最佳情人,而最貼心的事情是,MAKIYO和林若亞不約而同的說:「憲哥都勸我們不要跟他這種人交往!」原來兩位小妞曾經有過感情問題,吳宗會給予意見,該勸的話說的會不少於媽媽該念的,吳宗憲最後的重點就是「像這型的千萬不要」。

 

阿布郭鑫與吳宗憲的姊妹淘群比娘.jpg 

阿布郭鑫與吳宗憲的姊妹淘群比娘↑

阿布郭鑫新節目首錄,吳宗憲來站台.jpg 

阿布郭鑫新節目首錄,吳宗憲來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ia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