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鑫阿布攜手一起主持中天新節目[娘娘駕到].jpg 

台灣最紅的男男配阿布、「布嫂」郭鑫GAY在一起出頭天,一起接下中天娛樂台晚間11點新節目【娘娘駕到】,同居生活關係更上層樓,成了工作夥伴,昨(25)日兩人手牽手以閨中密友的身分在MOTEL開房間,在情人節前夕宣佈新節目開張,而且還強調兩人真的不是GAY,而是要好的姊妹淘,還要吆喝更多姊妹淘加入他們的娘娘行列,分享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事。

 

郭鑫、阿布一個柔軟、一個很MAN,有個共通點就事都沒脾氣,成天生活黏在一起,一起作運動,一起看電視,一起逛街,現在還要一起工作,阿布信心滿滿的說:「我們住在一起5年了,默契沒有問題的。」尤其現在接下新節目【娘娘駕到】,郭鑫和阿布都願意當個傾聽者,分享更多女人心事,態度軟綿綿的郭鑫甚至驕傲的說:「娘不是罪,保養不是女人的專利!」阿布還廣發邀請帖說:「不管男生還是女生,我們都可以當姊妹淘。」。

 

兩人成天在一起,gay的話題揮之不去,都說是情比姊妹深的友誼,是大家想歪了,尤其郭鑫的柔媚,他也自曝說:「前女友也好奇到msn問我,怎麼會麼娘?」但他再次強調過去交往的對象都是女生。兩人的媽媽也從在意到欣然接受,阿布說:「我媽看開了!」郭鑫說:「我媽現在也會叫人來看。」!

 

  在情人節前宣佈新節目開張,一起開房間享受閨中樂趣,郭鑫一下子把頭歪斜放在阿布肩上,坐在床邊聊心事,或在玫瑰泡泡浴裡互相按摩,一點也不做作,郭鑫還說泡泡浴很舒服,倒是太多的閃光燈讓兩人大男生變得稍微羞澀,郭鑫總是向阿布求救,兩人還相約60歲以後都還單身的話,要變成彼此的老伴。

 

最後兩人還送給彼此情人節禮物,阿布知道郭鑫愛吃糖,帶來了愛情棒棒糖,而郭鑫則希望不常噴香水的阿布能多點男人味,送了一罐香水給他,郭鑫還開心的說:「那以後我隨時可以聞道你的味道,比較有安全感。」最後製作人孫樂欣也被浸在泡泡浴池裡的阿布和郭鑫拖下水,一起允若:收視開紅盤就裸泳。

IMG_1032.JPG 

IMG_1044.JPG 

更多幕後花絮快到相簿專區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ia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