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張克帆和歡歡在棚內相遇 張克帆不敢靠近歡歡.jpg 

中天娛樂台晚間11點節目【娘娘駕到】昨(11)日邀請到張克帆和歡歡這一對近日緋聞高漲的男女主角,針對張克帆日前發言「所有男人會的事,都是她教的!」的話,歡歡沒有否認但解讀卻不同,歡歡說確實有教他好好長大成人,「不要再跟父母吵架、不要對妹妹太兇,要好好唸書、規劃自己的人生,還教他開車」。

 

張克帆20年前暗戀歡歡的往日情自己爆出來,兩人昨日在棚內首度相遇,歡歡看到他的第一眼是被海綿寶寶附身了,歡歡說以前的張克帆很迷人,歌聲是天籟,現在看到他連媽媽都嚇一跳,還一度以為是家裡的電是有問題,20年後,現在連腰都找不到了。

 

歡歡也坦承當年確實曾經對張克帆動情,在一場大陸的演唱會上,張克帆唱歌,她彈琴,但那種心情應該只是入戲而已,兩人真的沒有交往。不過過去張克帆曾經騎著摩托車跟在她之後回家,只為「在我家門口看著我」,覺得他真很貼心,「沒有打擾我,好好啊」,歡歡侃侃而談,相對張克帆卻不時語塞,滿臉脹紅,錄影最後,這20年來,張克帆終於在昨(11)日的【娘娘駕到】錄影現場一償宿願,拍了一張和歡歡單獨合照。

1011張克帆彈琴重現當年在大陸演唱會動情的畫面.jpg 

↑張克帆彈琴重現當年在大陸演唱會動情的畫面

 

1011張克帆拍照搞笑 歡歡被逗笑.jpg 

↑張克帆拍照搞笑 歡歡被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nia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