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娘娘駕到"...
娘娘駕到,一個想和你成為姊妹淘、無話不談的談話節目。 由兩位身高185公分的同居密友、時尚質男-阿布、郭鑫聯手主持,11/2起~娘娘駕到搬家囉!改於中天綜合台 CH36 晚間7點首播,節目每天邀請三男三女的藝人朋友,以及由4~6位神秘鄰居團一起加入討論。透過主持人阿布與郭鑫宛如姊妹淘、哥兒們、戀侶檔的親密關係,以男性觀點和觀眾一起交換男女、女女、男男的私密話題。 11月2日起,中天綜合台每晚7點鐘, 『娘娘駕到』歡迎所有姊姊妹妹一起大駕光臨!

姊妹們!

『加入娘娘姊妹淘』得獎名單出爐啦!

niania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的卡好嗎?!             我要加入姊妹淘2.jpg                    

娘娘 阿布與郭鑫想成為你的姊妹淘,

niania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3) 人氣()

郭鑫阿布攜手一起主持中天新節目[娘娘駕到].jpg 

台灣最紅的男男配阿布、「布嫂」郭鑫GAY在一起出頭天,一起接下中天娛樂台晚間11點新節目【娘娘駕到】,同居生活關係更上層樓,成了工作夥伴,昨(25)日兩人手牽手以閨中密友的身分在MOTEL開房間,在情人節前夕宣佈新節目開張,而且還強調兩人真的不是GAY,而是要好的姊妹淘,還要吆喝更多姊妹淘加入他們的娘娘行列,分享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事。

niania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娘娘駕到,一個想和你成為姊妹淘、無話不談的談話節目。

niania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IMG_0933.JPG 

阿布+郭鑫

nianiac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